Gwen鸽鸽💚

世界皆苦,只有got7最甜!

沉眠

💚宜嘉be预警,巨短

💚小学生文笔,思维有点混乱

💚失踪人口回归,希望大噶喜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嘉嘉,醒醒。”

王嘉尔从梦里被唤醒,发现他在和段宜恩的出租屋内醒来。段宜恩额头的伤口在流血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。王嘉尔立刻清醒。

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又被林哥打了?”自从段宜恩开始进入黑帮,王嘉尔每天都能看到他的脸上总是伤痕。王嘉尔眼角湿润了。


王嘉尔从小就是个孤儿,和段宜恩在孤儿院一起长大。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每天护着他的男人有了爱慕。可能是他递给自己那颗很少能见到的进口糖果之后;可能是段宜恩在可以被领养走,但是他却和院长说他想和嘉嘉在一起生活;也可能是他脸红着告诉自己,段宜恩和王嘉尔要一辈子在一起开始。王嘉尔知道,段宜恩就是他生活的一部分。


“嘉嘉,别问那么多了。快收拾东西,和我一起走。”段宜恩连脸上的伤都顾不上。

“去哪里?宜恩?”王嘉尔不舍的看着出租屋。


绿色的窗帘是段宜恩抱着自己挂上的,木板床是段宜恩和自己求了店家半天才同意半价卖的,墙上贴的是段宜恩和自己最想去的城市。这个屋子哪里都是自己和段宜恩的回忆,王嘉尔不想离开。


“你不是一直想去Y市吗?我们一起去,好不好?”段宜恩放下了东西,眼里柔情满满。

王嘉尔点了点头。什么东西都没收拾,只带上了段宜恩送给自己的项链。

段宜恩拿着包,拉着王嘉尔坐进了车里。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从偏远的出租屋开向了荒芜的街道。


王嘉尔已经很久没有和段宜恩待在一起了。段宜恩自从进入黑帮之后,常常不在家,每日等王嘉尔做完最晚的兼职之后,段宜恩的才开始,跟着林哥按街收保护费。林哥不是什么正经人,对底下的小弟非打即骂。王嘉尔劝段宜恩离开。段宜恩只是笑笑,挠王嘉尔的痒痒肉,逗王嘉尔笑。


王嘉尔看着开车的段宜恩,掏出临走揣在口袋的创可贴,轻轻的贴在了段宜恩的脸上。

“疼么?宜恩。”心仿佛被什么捏了一下。

段宜恩没有回答,对着他笑了一笑。

“现在可以告诉我,发什么什么事么?”王嘉尔知道段宜恩不会突然带着自己离开,他了解段宜恩,就像段宜恩了解,无论什么理由和借口,王嘉尔都会选择跟着他一样。

“我绑架了两个人,在后备箱里。他们很有钱,嘉嘉,我们很快就有家了。”段宜恩继续往人烟稀少的地方形势。

王嘉尔捏紧了段宜恩送给他的项链。眼泪一下就下来了。

“你这是犯法的宜恩。你到底要做什么啊!”车窗打开吹的风,将他们两个人的头发吹的凌乱。泪水也吹到了段宜恩的手臂上。

“嘉嘉,如果你要想报警,手机就在你身上。你随时都可以。”

王嘉尔把头偏向了另一边,看着窗外飘过的护栏网。段宜恩太了解自己,王嘉尔不会出卖他,更不会把他送进监狱。

王嘉尔发疯一样拿手臂捶打着玻璃,缓缓地抱住了头。裤子浸湿了一大片。

段宜恩抓着王嘉尔的手,温热的掌心,带着他独特的味道。

“嘉嘉。做完这一票我们就能买个房子,有个家了。”

王嘉尔再次握紧了段宜恩送给他的项链。过了很久,抬手将头发梳在脑后。

“你准备……怎么做。”带着哭腔,眼神坚定的看着马路。

“我们先开到Z市和Y市的交界,那里人少,一会给他们家里人打电话。”段宜恩单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并不属于他的两部手机。


王嘉尔没有回答,侧着头,眼神涣散的看向远处的山,春日的暖阳晒着,风依旧那么大,吹的王嘉尔有点昏昏沉沉。手握着脖颈处的项链,好像这样才能给他带来一点安全感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段宜恩停车了。王嘉尔看着他拿着手机,靠在耳边。打了一个接一个的电话,好像并没有人接。段宜恩开始皱眉,知道把通讯录里面最后一个电话打完,还是没有人接,段宜恩挥手将电话摔的粉碎。

王嘉尔冲下了车,紧紧抱住了段宜恩的腰。每次段宜恩生气的时候,王嘉尔就像小孩子一样,有点安抚又有点撒娇。

段宜恩看着王嘉尔通红的眼眶,也逐渐平静下来。王嘉尔缓缓的放开段宜恩,慢慢的走向了后备箱。

王嘉尔缓缓的打开,两个被蒙住头、双手被绳子绑住的男人躺在后备箱里一动不动。王嘉尔觉得他们两很熟悉,在哪里见过。脑子里开始疼,王嘉尔靠在车边,用手抵住了发胀的脑袋。

段宜恩走了过来,啪的一下关上了后备箱。扶起王嘉尔,讲他抱进了副驾驶。

段宜恩坐进驾驶室里:“嘉嘉,没关系,我们还有一个手机,迟早会有人打电话给给我们的。”

“段宜恩?”王嘉尔攥着项链,闭着眼睛,低着头。“我们不能放了他们吗?”

“嘉嘉……”

“好了,不用说了,继续吧。”王嘉尔恢复到之前的姿势,继续看着窗外的山。



天色逐渐昏暗,四月的天气,让夜晚来临的时候有些寒气。路边的灯光也亮起。王嘉尔不知道数了几个灯柱,段宜恩侧头,看着王嘉尔好像有些恍惚。王嘉尔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膝盖,嘴唇被冻的有些发紫。


段宜恩把车开到了一个废弃的屋子旁。把自己的皮衣给王嘉尔盖上。

“嘉嘉,冷吗?”段宜恩带着抱歉和心疼。

王嘉尔摇了摇头。

“宜恩,我有点饿。”

段宜恩慌忙的拿起衣服里的钱包,

“我看到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店,我去买。”段宜恩推开车门,跑了出去。
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,裹紧段宜恩的外套,跌跌撞撞的下了车。后备箱开始有个微微的动作,王嘉尔给他们解着手腕上的死结。

结打得太紧,王嘉尔把手指磨的通红。他心急的去拽,拽着拽着眼泪就下来了。

他不想段宜恩坐牢,不想他去铤而走险,他想如果放了这两个人,他和段宜恩是不是可以去一个新地方重新开始。

一只手抓住了王嘉尔磨出血珠的手。王嘉尔惊慌的看着来人。段宜恩不可置信的眼神盯着他,好想要把王嘉尔盯穿。王嘉尔牙床在抖动着,段宜恩从来没有用这种眼神看过他,那是带着悲怆和冷漠。


“你想放了他们是吗?”

“是我不想你一错再错。”


段宜恩把车里的人质拉了出来,人质跪在地上,药效还没有完全过去,段宜恩从车上拿了一把枪,指着人质的头。


王嘉尔感觉自己那一刻要失控了,他抓着段宜恩的手臂,摇着头,眼泪流到嘴里,闲闲苦苦的,脖子上的项链,随着王嘉尔的晃动和段宜恩开枪的声音,啪嗒一下掉在了地上。


王嘉尔慌了,跪倒在人质的旁边,全身都在颤抖。那一刻他还想着怎么帮段宜恩去圆这个错误。段宜恩站在王嘉尔的旁边,冷静的看着王嘉尔。

王嘉尔缓缓的摘着绑在人质头上的袋子。打开的那一刻,他自己像是被重物再次击打了头部。


那个人———是段宜恩。


段宜恩倒在血泊里,额角被枪击的鲜血不断的往外涌。王嘉尔抱着倒在血泊里的段宜恩。看着手里持枪的段宜恩,回忆一下子涌了上来。


当年段宜恩跟着林哥,人狠话少,很快得到了重用。林哥倒台,段宜恩用手段控制了黑帮,洗白背景成了生意人。

段宜恩从开始的夜不归宿,到后来带各种各样的男女回家。王嘉尔的心一次一次被段宜恩踩在脚下。王嘉尔自己把自己的双眼蒙蔽,心甘情愿的做段宜恩爱情里的傻子。

知道警方上门,王嘉尔才知道,段宜恩早已经一个人出国,丢下了自己。


王嘉尔哭的撕心裂肺,他一早就知道这是梦,脖子的项链,段宜恩早都把它丢了;温柔的话语,段宜恩已经很久没有说过了;带自己离开,段宜恩没来就没想过。


段宜恩率先开抢,杀了他自己。


他已经知道后备箱里的另一个人是谁了,是他自己。段宜恩将他也拉了出来,把枪塞给王嘉尔。


“嘉尔,交给你?”


王嘉尔拼命拒绝,他承认他一次次想要醒过来,从中逃走。但却离不开段宜恩,段宜恩是他灰暗童年的色彩,是他路上的北极星,是他活下去的勇气。所以他选择一次次的心软继续留在这场梦里。


段宜恩砰的一枪,那个被蒙头的人质应声倒地。


直到最后一刻,王嘉尔都没有勇气,去揭开他的面罩,他不想醒来,王嘉尔想起bambam对他说的一句话。


在爱情中执迷不悟的傻子,都是心甘情愿的;

在爱情里屡劝不改的骗子,才是最笨的傻子。


王嘉尔甘心做这个傻子。

段宜恩不愿意做这个骗子,他杀了彼此。


王嘉尔和段宜恩,永远都不能回到过去了。



“朴医生,我哥他……”bambam看着起身的朴医生。

“患者还是没有办法结束这一切,还是需要继续疗程。”朴珍荣医生看着躺在心理咨询室床上的王嘉尔,摇了摇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篇存了很久的文,总觉得写得不好,有点逻辑混乱。


简单来说就是王嘉尔和段宜恩两个人一起长大

后来段宜恩有钱就变坏,伤害了嘉嘉

嘉嘉深受打击,bambam带嘉嘉去做心理治疗

心理治疗师荣想通过催眠,让嘉嘉做选择

嘉嘉到最后还是选择沉迷,不想面对现实


大致就是这样的故事,写得太烂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12)